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禁毒宣传走进“马拉松赛”

17-06-12 15: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兰州禁毒宣传走进“马拉松赛”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李霞 文/图)2017年6月11日,兰州马拉松赛如期而至,兰州禁毒办在马拉松赛期间借助赛事影响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此举也是全国首创。

  根据全民禁毒宣传月和市禁毒委的部署,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经市禁毒办协调组织,在“兰马赛”期间安排各县区禁毒办在甘肃会展中心“兰马赛”物资发放点开展了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活动。

  兰州市禁毒办借助“兰马赛”的影响力,联合中国警官马拉松俱乐部,组织了来自全国近百名公安民警在马拉松比赛中开展禁毒志愿者领跑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兰州禁毒委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也体现了全国公安战线各警种的精神面貌。借助马拉松赛事宣传禁毒工作也是全国首创。

  这次参加护跑活动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有上海、江苏、辽宁、广东、广西、福建、河南、陕西、山西、湖南、湖北、四川、贵州、云南、青海、宁夏、甘肃等十七个省市的警官组成,其中有公安民警、武警、司法警察等各个警种的人民警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全民齐上阵 共享嘉年华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全民齐上阵 共享嘉年华
  • 三岁患儿突发疾病 兰州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图) 三岁患儿突发疾病 兰州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