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范大学6月25日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17-06-11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西北师大6月25日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省内外百余所院校的招办负责人将为考生填报志愿出谋划策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25日,我省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第一天,西北师范大学将举办“甘肃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省内外百余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将为考生填报志愿出谋划策,考生和家长可到现场进行详细咨询。具体时间为6月25日9:00—15:00,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东田径场。

  今年,我省第一次填报志愿将于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进行。为帮助广大高考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和院校情况,同时为省内外院校提供高招咨询平台和场地服务,西北师范大学继续举办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咨询活动为公益性、服务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届时,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国人大、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大、华北电力大学、中央财大、南开大学、北京交大、西南交通大学等“211工程”、“985工程”及省外多所普通高校、民办高校的招生部门负责人将来到现场介绍各个学校的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同时,省内所有本、专科及高职院校的负责人也将到场详解本校招生政策和往年录取情况。

精彩推荐

  • 兰州:79岁老人外出吃饭迷路 执勤交警驾车将其送回家(图) 兰州:79岁老人外出吃饭迷路 执勤交警驾车将其送回家(图)
  • 甘肃省文物局在五泉山广场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主场活动(图) 甘肃省文物局在五泉山广场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主场活动(图)
  • 我为“兰马”忙(图) 我为“兰马”忙(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