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举行“创城”社区百姓知晓率督办会

17-06-09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举行“创城”社区百姓知晓率督办会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杨亮) 6月7日,我市举行“创城”社区百姓知晓率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彪说,各区、各社区在开展全民“创城”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就做好社区百姓知晓率工作,冯彪要求,各区、各社区要切实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压力和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发动市民,咬定“创城”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热情;要积极行动起来,马上安排、马上动员,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长城区、镜铁区、雄关区作了社区百姓知晓率工作汇报。

精彩推荐

  •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