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本月13日至28日报名

17-06-0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本月13日至28日报名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将于6月13日至28日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pets.neea.edu.cn/。我省设立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卫生职业学院3个考点,9月16日开考。

  应试者不分年龄、学历、户籍等背景,只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考试共有五个级别,均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相对独立的部分。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方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