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在杭州签约21个投资项目 金额达57.3亿元

17-06-07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酒泉在杭州签约21个投资项目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酒泉·杭州建设“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洽谈会6日在杭州市举行,酒泉市政府及7个县市区分别与杭州蓝天园林建设公司、上海联洋新能源公司、深圳时代映画文化发展公司、杭州蔬菜物流公司等21家企业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1个,金额达57.3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投资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工业等众多领域。特别是《霍去病》《左宗棠》《敦煌画匠》拍摄文化项目的签约,为酒泉讲好酒泉故事开了先河,将有力助推酒泉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此外,酒泉市成功签约的杭州蔬菜物流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将使酒泉市特色农产品成功进入东南沿海市场,年贸易额将超过3亿元。

精彩推荐

  •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 兰州:医护人员守护产妇 宝宝平安出生取名“震震” (图) 兰州:医护人员守护产妇 宝宝平安出生取名“震震” (图)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
  • 兰州 115、112路公交换新车啦! 兰州 115、112路公交换新车啦!
  • 第六届兰州新通力杯“零分王”本周末开赛 老司机首轮过招 第六届兰州新通力杯“零分王”本周末开赛 老司机首轮过招
  •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图)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