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21名田径健儿“兰马”赛场试身手

17-06-07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甘肃21名田径健儿“兰马”赛场试身手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即将开跑的“兰马”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长跑选手报名参赛。作为历届“兰马”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甘肃本土田径健儿自然不会错过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赛事。记者6日从甘肃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2017“兰马”赛,该中心共有21名田径运动员注册报名,队伍已经做好赛前准备。

  报名名单显示,省队此次参赛的21名选手中,男女选手分别为13人和8人,最大年纪24岁,最小的19岁。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为一男一女2人,分别是景荣科和吴爱霖;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19人。

  犹记得,首届“兰马”赛上,有“飞毛腿”美誉的陇将贾超风“一骑绝尘”勇夺全程赛女子组冠军时金城百姓的自豪;第二届“兰马”赛上,本土选手张景霞第一个冲线登上全程赛女子组冠军时的全城涌动;大眼睛的陇原小美女马珍连续两年夺得“兰马”赛女子半程比赛冠军时的激动……但在今年的报名名单中,记者却未能看到这些名将、老将的名字。他们的缺席,不得不说令人有些遗憾。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 兰州白银路街道给辖区楼顶“美容”(图) 兰州白银路街道给辖区楼顶“美容”(图)
  • 【视觉】千里走单骑 【视觉】千里走单骑
  • 甘肃今年24.48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统考 全省共设8508个考场 甘肃今年24.48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统考 全省共设8508个考场
  • 【特稿】奔跑的人和奔跑的城市 【特稿】奔跑的人和奔跑的城市
  • 兰州中川机场每天有15至20吨天水樱桃远销全国各地(图) 兰州中川机场每天有15至20吨天水樱桃远销全国各地(图)
  • 天水:“秦州大樱桃”公益代言人郭霁红签订肖像扩大使用授权协议 天水:“秦州大樱桃”公益代言人郭霁红签订肖像扩大使用授权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