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巾帼心向党 · 金城女性热议省党代会(二)

17-06-05 15:13 来源:金城女性之声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5月22日至26日在兰州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向全省人民发出了再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动员令。近期,兰州市妇联“金城女性之声”新媒体团队将特别推出“巾帼心向党·金城女性热议党代会”系列报道…...

  让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声音吧!

  兰州市安宁区委书记王方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甘肃的具体贯彻和实践,体现了全面系统的战略观、加快赶超的目标观、科学务实的政绩观、和谐共享的大局观。作为一名区委书记,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和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准对标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加快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第三产业,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二是充分发挥安宁高校、科研院所聚集优势,打造安宁特色的区域性创新中心。三是把安宁区放在全市、全省发展的大格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做好群众关注的收入、保障、教育、医疗、养老等工作。五是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周辉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旗帜鲜明讲政治,绘就今后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时代号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卯足干劲,乘势而上,强化政治自觉,广泛宣传动员,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这一基本方针,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新闻舆论素养,做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职责使命,找准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省党代会赋予兰州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精准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推动全市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对接结合,抓出作风效能,抓牢党建保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在全省走前列做表率,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出大力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兰州市城关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秀珍

  林铎书记作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甘肃人民绘就了一幅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美好幸福新甘肃蓝图,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基层窗口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将着力促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做实做细。以兰州市开展的“治转提”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抓手,秉承“勤政、廉洁、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改进作风”,切实提高窗口的服务质量,提升党和政府的公信力,为基层广大的人民群众和企业做好服务,为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尽一份绵薄之力。

  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春香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女法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迅速学习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在精研细读、融会贯通、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和司法改革发展实践。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我们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和重大使命,着眼兰州市发展,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业使命,确保司法活动风清气正,审判工作清正廉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幸福美好新兰州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高英九

  5月22日,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林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脉络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内容务实客观,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七里河区人社系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把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人社工作发展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认真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人社部门,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智慧人社、法治人社、亲民人社、清廉人社”建设,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实现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一是抓就业促民生。坚持“服务促就业、培训促就业、创业促就业”工作方针,促进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城乡各类人员充分就业;二是抓保障促基本。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扩大提高社会保险覆盖率和待遇水平。三是抓维权促和谐。注重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推动建立规范有序、公共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四是抓才智促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计划,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五是抓管理促规范。建立干部人事管理检查常态化机制,全面提升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六是抓指标促增收。想方设法增加居民收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精彩推荐

  •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 不做最后的铜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铜匠苟学贤 不做最后的铜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铜匠苟学贤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要场所正在施工的水车观景广场(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要场所正在施工的水车观景广场(图)
  •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