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4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杨世智)定西市委近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于我省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林铎同志所作的报告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甘肃实际,符合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体现了省委统揽全局、把握方向、抓主抓重、远谋近施的战略思维,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围绕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大政绩中,贯彻落实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贯彻落实到同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中。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保荣)连日来,白银市委先后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座谈会等,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各单位各县区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白银市委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突出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改造提升有色金属、化工、能源电力、陶瓷建材、农畜产品深加工等传统产业,加快发展新材料及制品、新能源及配套、新型煤化工、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抓好脱贫攻坚,认真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大力发展多元富民产业,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国省道新改扩建项目建设,积极争取并配合实施好铁路干线建设工程,加快白银通用机场建设,统筹实施重点骨干水利工程和中小型水利设施建设;突出抓好城乡区域协调,主动融入以兰白都市圈为核心的中部城市群建设大格局,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突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契机,持续加大以大气、水、土壤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本报天水讯(记者白德斌)5月31日,天水市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天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立足市情实际,将报告描绘的“愿景图”变成具体可操作的“施工图”,将“任务书”变成“责任书”,确保既定目标任务一一落到实处。要围绕实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把“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落实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过程。要全力落实“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农业、加快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持续改进作风上取得新成效。

  本报平凉讯(记者惠程华)5月31日,平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平凉市一定要准确把握过去5年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提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准确把握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直面矛盾问题的忧患意识;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贯彻“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体现在举全市之力推进“一号工程”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四化”统筹推进,提升产业开发层次和水平。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更好地统筹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着力解决群众看病、上学、就业、住房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担当、创新、突破、提升作为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从严治党的效果。

  本报兰州讯(记者沈丽莉)近日,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蓝图,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必将对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着新的目标前进。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制定学习计划,精心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扎实实做好财政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更加有力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要求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字逐句、细心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真正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人社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指出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保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为承担好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省教育厅近日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研判形势,以“八个着力”为根本遵循确定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表达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心声。

  会议要求,省教育厅全体干部要结合我省教育发展实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当前,要紧紧围绕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把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发展主题,把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发展主线,为实现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秦娜)省科技厅近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对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符合中央精神、切合甘肃实际、体现时代要求、反映干部群众意愿,是指导我们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科技系统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科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实干精神,系统梳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明确今后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落实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十三五”时期我省进入创新型省份行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伏润之)近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部署,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为做好国资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省属国有企业,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不断开创甘肃国资监管新局面。

精彩推荐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今后五年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任务书” 今后五年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任务书”
  • 过去五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 过去五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
  • 甘肃着力解决六盘山片区贫困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甘肃着力解决六盘山片区贫困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 减贫成效显著 甘肃等8省份获中央32亿元奖励 减贫成效显著 甘肃等8省份获中央32亿元奖励
  • 宝兰高铁开始全线拉通试验 预计7月开通运营 宝兰高铁开始全线拉通试验 预计7月开通运营
  • 林铎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林铎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 祁连山保护区张掖段九成违规环境问题完成初步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张掖段九成违规环境问题完成初步整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