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2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州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李建舟 见习记者 郑君武) 5月31日,州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站在全面促进全州稳定发展、纵深推进“十大环境”建设的战略立场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要求,动员和号召广大党员为“十大环境”建设添火加柴、加油鼓劲。二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党员全面认真学习《准则》,提高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精准严格选人用人。充分发扬民主,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坚持服务大局,提升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四是下大气力做好人才工作。要通过各种方式留住用活本土人才,努力在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上实现新的突破。五是扎实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建设。认真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抓制度建设、抓分层建设、抓载体建设、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六是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奋发有为,主动率先作为,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使省委部署和州委决策得到优质高效的贯彻落实。七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清大形势、新要求,抓好州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维护好甘南形象;严厉查处腐败案件,实现与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同频共振。

精彩推荐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