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2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州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5月31日,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郝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八个着力”要求核心要义,把遵守、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运用策略方法,严格执纪审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服从政治领导和业务指导。要开展专项督查,推进作风建设,以全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为有力抓手,开展全方位、多频次的明查暗访,抓好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严查基层腐败。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大排查”、“大起底”,突出“关键人”“关键事”。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执纪审查能力。着力解决乡镇纪委不会办案、无案可办等问题;强化以案代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调查核实,认真办理上级移交的问题线索。切实加大对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省纪委、州委巡察组反馈、移交问题的核查力度;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部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核实。要强化干部交流,打造过硬队伍。加大系统内外、上下交流力度,建设一支带头守纪、严格执纪、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

  州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唐亚南)

精彩推荐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