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马”之“百团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17-06-02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马”之“百团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5月31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百团挑战赛”报名火爆进行中。据悉,作为本届“兰马”赛配套活动之一,“百团挑战赛”单独设立团队奖项及个人奖项。届时,百家跑团将携“百团旗帜”亮相“兰马”赛场,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激烈的团队挑战赛。

  记者了解到,之前的“兰马”赛,作为配套活动之一的“百团挑战赛”每次亮相赛场,都会惊艳四方。受邀前来的全国马拉松精英跑者齐聚兰州,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激烈的团队挑战赛。

  据了解,2017“兰马”赛“百团挑战赛”总团数为100个,每团7人。按组委会规定,本活动只接受100人以上的大型跑团进行报名参赛。条件为:参加过2016年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办赛事,马拉松完赛成绩达到以下要求的选手,男子5:00:00(含)以内,女子5:30:00(含)以内。参赛团员年龄限20周岁以上。

  “百团挑战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第一名奖金1000元,第九至一百名奖金200元。团体奖第一名奖金1万元,第五名2000元。

精彩推荐

  •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