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礼仪培训开始 12位礼仪亮相(图)

17-06-02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马礼仪队亮相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文/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颁奖仪式礼仪培训,6月1日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当天下午2:30,当记者抵达城市学院学术活动中心时,12位身穿红色中式连衣裙、肩披“兰州国际马拉松”字样的绶带、脚蹬金色高跟鞋的礼仪姑娘们正在进行站姿训练,她们妆发整齐,身姿挺拔,神采奕奕,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今年读大三的席慧告诉记者:“参加礼仪首先要自愿报名,通过站姿、走姿、蹲姿等项目进行选拔,我已经参加了两届马拉松礼仪,想通过礼仪工作来锻炼自己,毕竟自己是学空乘专业的,希望从实践中提高自己。”

  作为新生的张雨婷说:“怕报名时选不上,在报名之前就开始偷偷训练了,正式训练从4月底开始,晚自习时基本训练一个半小时,包括站姿、微笑以及队列步伐的节奏。”

  谈到训练的辛苦,读大一的李子晨告诉记者:“很累,穿高跟鞋也很辛苦,不过想到能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也就咬咬牙坚持下去,这份经历能丰富自己,毕竟我也是学空乘专业的,这对我以后的工作也很有益处。”

  3月初,礼仪选拔工作就在城市学院展开,且大部分人员都来自于国际空乘专业,兰马组委会市场运行部杨钰表示,礼仪工作由兰马组委会向城市学院下发任务,主要以礼仪人员的身高、长相、气质等方面为依据进行选拔。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进度,培训工作从4月底开始,基本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或者周末进行训练。

  杨钰还告诉记者:“马拉松当天,她们主要负责开幕式和颁奖礼的礼仪服务和引导工作,包括开赛前引领领导,开赛仪式的递枪,以及贵宾休息室的服务等工作。”

精彩推荐

  •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