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系列活动献爱残疾人士

17-05-22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成县:系列活动献爱残疾人士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东平) 5月20日,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成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陇南市特教学校、成县妇幼保健院、成县放飞梦想残疾人文艺队共同举办了以“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

  在成县残联与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咨询、问诊、宣讲等方式展开,深受群众欢迎。

  同时,县妇幼院邀请兰大二院专家教授,在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孕产妇产前筛查和0-6岁儿童残疾筛查诊断技术培训班。在培训班上,专家教授结合临床案例,就孕产妇产前筛查和0-6岁儿童残疾筛查诊断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此,成县放飞梦想残疾人文艺队与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奉献了文艺演出活动。20余名残疾学生和10名残疾人文艺队员同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不断,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残疾预防项目传单2000多份、残疾预防知识手册1000余本、残疾人政策法规咨询近200人次、残疾预防问诊120人次、免费发放轮椅、拐杖、助听器、助行器等20余件。

精彩推荐

  • 天水民俗博物馆举办传统婚俗展演(图) 天水民俗博物馆举办传统婚俗展演(图)
  • 兰州玫瑰节在苦水举办 兰州玫瑰节在苦水举办
  • 4只南美洲松鼠猴“安家”兰州海洋极地世界(图) 4只南美洲松鼠猴“安家”兰州海洋极地世界(图)
  • 【视觉】小赛道 激情飞(图) 【视觉】小赛道 激情飞(图)
  • 武都区“育才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陇南育才中学举行(图) 武都区“育才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陇南育才中学举行(图)
  • 平凉市静宁县着眼打造国家级生态示范县 完成造林绿化4万亩 平凉市静宁县着眼打造国家级生态示范县 完成造林绿化4万亩
  • 甘肃省这个方案厉害了!咱今后办事少跑腿 甘肃省这个方案厉害了!咱今后办事少跑腿
  • 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图) 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