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白银市政府考察团来临夏州考察

17-05-19 0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白银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州考察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秀梅 乔栋明) 5月15日,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带领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州考察。州委书记杨元忠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永靖县古城新区水景公园、滨河南路景观带(花海)、黄河水电博览园,临夏县北塬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临夏市八坊十三巷等地,考察调研现代科技农业、旅游开发、文化特色产业、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

  杨元忠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抓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抓项目引擎带动、抓生态绿色发展、抓教育百年大计、抓社会和谐稳定、抓党建根本保证”的思路举措,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立足临夏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的实际,着力打造旅游区域首位产业,通过举办杏花节、梨花节、牡丹节等节会活动,促进了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加快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交流往来,加强在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合作,相互帮助提高、实现发展共赢。

  张旭晨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切身感受到了临夏的发展巨变,特别是州委、州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现代科技农业、旅游开发等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探索了有益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白银市将进一步深化与临夏州的合作交流,积极借鉴和推广应用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白银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白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副市长吴震、金玮一同考察。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蔚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州委秘书长高永平以及永靖县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

精彩推荐

  •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区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兰州一居民楼下餐馆起火 消防背出楼上5位被困老人(图)
  •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