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全国田径锦标赛鸣枪 甘肃省女子中长跑名将张新艳夺金 田万花摘铜

17-05-18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全国田径锦标赛鸣枪 张新艳夺金 田万花摘铜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昨天从省田曲中心获悉:201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于5月16日在济南市拉开序幕。我省女子中长跑名将张新艳在首日比赛中取得开门红,她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金牌,她的师妹田万花摘得该项目铜牌。

  女子3000米障碍赛这一项目是奥运会、田径世锦赛等国际重大比赛的常设项目。近年来,张新艳多次作为唯一的中国“面孔”征战了里约奥运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等世界重大比赛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比赛,虽然与欧美、非洲选手的差距明显,但在国内,张新艳依然是绝对的“女一号”。刚刚在5月13日参加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张新艳,赶赴济南,出现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赛道上。此次在济南,不出人们所料,她以10分07秒04的成绩摘得金牌,云南选手李元凤以10分19秒24获得银牌,我省另一小将田万花跑出10分23秒33的成绩,摘得一枚铜牌。

精彩推荐

  • “幸福童年 为爱添彩”留守儿童才艺大赛在陇南武都区尚学幼儿园举行(图) “幸福童年 为爱添彩”留守儿童才艺大赛在陇南武都区尚学幼儿园举行(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党建+”模式 致富新路子 《今日聚焦-甘肃》 “党建+”模式 致富新路子
  • 甘肃廉政漫画 |“关系网”(图) 甘肃廉政漫画 |“关系网”(图)
  • 记者对话丨恶意损毁占用共享单车或涉嫌犯罪(图) 记者对话丨恶意损毁占用共享单车或涉嫌犯罪(图)
  • 雨后金城(图) 雨后金城(图)
  • 临夏州临夏县养殖獭兔致富(图) 临夏州临夏县养殖獭兔致富(图)
  • 学生同事深情追忆陇上民俗学泰斗柯杨教授(图) 学生同事深情追忆陇上民俗学泰斗柯杨教授(图)
  • 宝兰客专甘肃段试运行全面展 宝兰客专7月就通车啦! 宝兰客专甘肃段试运行全面展 宝兰客专7月就通车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