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青稞行动”走进兰州红古区两所学校获捐6万元爱心物资

17-05-17 1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青稞行动”走进红古两所学校获捐6万元爱心物资

  中国甘肃网5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青稞行动”——天佑德2017大型助学公益活动分别来到兰州市红古区花庄小学和花庄学校,为这里的学生捐赠了鼓号队衣服、足球服等价值近6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2017年,“青稞行动”计划对青海、甘肃两地30所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并计划对青海、甘肃170位贫困生进行现金资助,用于购买火车票及补贴部分学杂费,其目的在于提升青海、甘肃等地贫困学校的基础教育水平;助力贫困大学生走近校园,圆梦校园。此次“青稞行动”还特别增加了“青稞成长”和“青稞心愿”两项计划。(“青稞成长一帮一”,通过政府公益网站、新闻媒体进行贫困地区需要帮扶孩子信息的收集及发布,社会爱心人士通过“青稞成长计划”,建立一对一长期帮扶关系。“青稞心愿我认领”,征集贫困学校中孩子们的小心愿,通过媒体信息平台进行发布,让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心愿进行认领,实现孩子们的小心愿)此两项计划使得公益助学活动不再是简单的一个捐赠,而是形成全民参与、全民互动、持续进行的新模式,增强了整个爱心助学活动的社会关注度,并且具有长效性,将有利于爱心理念的传播与扩散。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当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当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 兰州永登苦水“十宝” 兰州永登苦水“十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