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党委书记同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17-05-17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娟)为督促领导干部执行好廉政规定、切实履行好廉政责任。近日,汉家岔镇党委书记王国兵同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谈话中,王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并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廉政要求。一要当好表率。作为领导干部,要求下级和一般党员干部、群众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对自身标准要更高一些,要求更严一些。二要筑牢防线。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新任务新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要求,明确责任,认真履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把握底线。自觉把《廉政准则》作为廉洁从政的底线,在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谨言慎行,坚守底线,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随后,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本人工作进行了谈话。

精彩推荐

  •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