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林业局: “三张清单”贯彻落实王科健调研讲话精神

17-05-17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建荣)近日,会宁县林业系统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科健对林业系统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出“权力清单”、“制度清单”、“责任清单”等“三张清单”,进一步理清权力,明确责任,推动县林业系统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

  4月25日,县委书记王科健带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高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桐深入会宁县林业局等部门单位就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安排部署。调研结束后,县林业系统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王科健同志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将整理后的讲话材料印发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真安排部署,层层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针对县委书记王科健调研督查反映出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林业系统各支部逐项查摆,建立台账,责任到人,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问题明确、整改到位、落实到人。

  同时,林业系统列出“三张清单”,推进整改工作。一是列出“权力清单”。每一位党员干部按照《党章》对党员的标准,对照岗位职责,深刻自我剖析,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精准整改措施。二是列出“制度清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各项制度,落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列出“责任清单”。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结合《会宁县林业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表》,靠实党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分管范围内的主体责任。

精彩推荐

  •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兰州:只因开花了 槐树很“受伤”(图)
  •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兰州市物业小区已建成30余个“飘香书屋”(图)
  •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兰州市物价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固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别样“兰州蓝”创意涂鸦墙 为创文添色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