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以“六化一型”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17-05-1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皋兰县——以“六化一型”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张发润) 近日,皋兰县召开会议,对县政府班子就下一步开展好“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深入研究和安排部署,针对“庸、懒、散、慢、粗、浮”等方面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以及整改阶段的工作要求,突出问题重点抓、抓重点,普遍问题反复抓、抓反复,确保“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有力、取得实效。

  为增强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政府班子以深入开展“六化一型”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六化”,即:部署具体化。政府班子成员要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工作要明确具体,干什么事情,干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完成,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任务清单化。将所有批办件以清单形式列表推进,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由政府办公室动态管理,及时提醒责任领导督促落实,办理完成的退出清单。要持续深入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对梳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责任到人,挂牌销号。对征求到的对县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要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主动整改、全面整改,确保做到真治、实转、快提。程序规范化。一方面,要明确程序。根据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流程,固化为良好的运行制度机制。另一方面,要严格程序。政府班子成员要严格按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确保依法依规推进工作。责任明晰化。要明确政府分管领导职责,坚决杜绝推诿的可能。另一方面,要明确政府成员单位职责,坚决杜绝遇到问题没人管、没人落实的现象发生。管理信息化。积极推行公文传输、短信平台、协同办公系统,有效化解传统工作流程带来的工作量大、程序繁杂、重复性多、精确性不够等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督查问责一体化。政府班子成员要善于从一些项目进度慢、工作长期打不开局面、重要事项久拖不决等问题中查实问题,从严追究相关单位责任,让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一型”,即:建设效能型政府班子。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加强学习,使自己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始终把分管工作抓在手上,敢想敢干,攻坚破难,多打造工作亮点。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华亭海龙洞:隐匿关山深处的荒野仙踪(图) 【西部地理】华亭海龙洞:隐匿关山深处的荒野仙踪(图)
  •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