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解放军兰州总医院17日举办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17-05-1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解放军兰州总医院今日举办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特约记者 任鑫 记者 赵汇)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将于当天上午9时至10时30分在新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义诊服务活动。

  届时,该院心内科主任陈永清教授,心内科主治医师郭文昀、焦丕奇、荆哲团队,将为广大患者免费测量血压、心率,并对既往高血压患者进行强化教育及药物调整,使义诊患者了解并重视预防高血压。同时,为患者提供高血压防控知识宣教、开展个性化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和疾病管理,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 兰州新高度(图) 兰州新高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