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甘肃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选培工作启动

17-05-16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今年我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选培工作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 5月1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科技部近日正式下达2017年度中西部地区“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下达我省三区人才选派人数1221人,安排经费2442万元。

  据了解,今年科技部继续按照西部倾斜政策支持我省60个贫困县科技人才发展,下达我省三区人才选派人数1221人,安排经费2442万元;培训本土人才138人,安排经费162万元,共计经费2604万元。我省的经费占“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总经费的8.14%,位列22个省份第四,西北5省第二。计划的启动将进一步动员和引导我省科技人才向贫困县集聚,转化示范一批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培育壮大当地特色富民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三期)|“关系网”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三期)|“关系网”
  • 每月百元 兰州一位年逾六旬女士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每月百元 兰州一位年逾六旬女士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