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方法制度培训

17-05-12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方法制度培训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吕瑞芳) 5月11日,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致平带队的调研及统计服务工作组,来我市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方法制度进行专题培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主持培训会。
  蒋致平从投资统计知识、统计法规以及全年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就落实好这次培训会,黄爱菊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各县区、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好市列重大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好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做好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把固定资产投资抓上去,推动全市经济趋稳向好。
  黄爱菊强调,针对投资统计制度改革提出的新要求,要加大对统计调查对象、基层单位和重大项目业主的指导力度,确保项目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各级统计部门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和省上对法人单位和项目入库的有关规定,对本级负责核实审批的法人单位和项目负责,把好项目入口关,严格制度要求,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加大统计执法力度,严惩统计违法行为,各级项目主管单位要加快建立全覆盖、可追溯、严问责的责任体系,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主动查找和补齐短板,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规定建立健全基础材料和统计台账,夯实源头数据质量。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做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 深圳文博会兰州推介12个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图) 深圳文博会兰州推介12个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图)
  • 【关注护士节 】从事消毒工作的护士们 诊疗器械在他们手中“重生”(图) 【关注护士节 】从事消毒工作的护士们 诊疗器械在他们手中“重生”(图)
  • 兰州酒泉路小学开展“5.12”防震减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兰州酒泉路小学开展“5.12”防震减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引进来”最热城市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引进来”最热城市
  •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