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梁言顺参观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馆(组图)

17-05-11 2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梁言顺在甘肃馆观看刻葫芦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深圳文博会专门设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改革和发展的成就专题展区,利用图文、视频、3D投影等形式,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以新发展理念领导中国文化改革发展。

  甘肃馆吸引中外嘉宾关注

  据深圳文博会组委会发布,今年文博会参展单位有2302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国外参展单位117个,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色列、南非、美国加州帝国郡都是首次以政府形式组团参展。海外展区面积占总面积比例达到20%,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名海外展商也将前来参展、参会和采购。

  艺术家现场绘制掐丝珐琅画

  另外,在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期间,甘肃省也设立“丝路明珠如意甘肃”馆,重点推广“一带一路”上的甘肃历史文化,并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参观了甘肃展馆。

  甘肃展馆内容极具地方特色,主要包括:唐卡、掐丝珐琅画、庆阳香包、铜工艺艺术品、鸵鸟蛋雕、刻葫芦、砖雕系列、洮砚、手工泥塑等。

精彩推荐

  •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 “球迷歌王”黎世来兰州收集签名 为中国申办世界杯造势 “球迷歌王”黎世来兰州收集签名 为中国申办世界杯造势
  •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 引进来”最热城市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 引进来”最热城市
  • 兰州出台《办法》举报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超5000万最低奖励5000元 兰州出台《办法》举报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超5000万最低奖励5000元
  • 借力“钢铁驼队”甘肃省布局开放新格局 国际货运班列助推向西开放 借力“钢铁驼队”甘肃省布局开放新格局 国际货运班列助推向西开放
  • 唐仁健:提振精气神苦干实干加油干 倾力打造“两个共同示范区” 唐仁健:提振精气神苦干实干加油干 倾力打造“两个共同示范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