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形式多样庆“五一”

17-05-0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通讯员 王书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陇南礼县举办了书画艺术展、武术展演、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来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4月26日,礼县政协委员会主办,礼县文化馆、礼县博物馆协办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纪念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发布六十九周年书画艺术展举办。活动从4月26日到5月3日结束,共展出书法、美术、剪纸、篆刻、烙画等多样化的艺术各类作品300余幅。

  4月27日,由礼县文体广局主办,礼县武术家协会协办的庆“五一”武术展演举行,活动以“弘扬中国武术文化,科学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武术展演中,300余名武术健将登台献艺、切磋技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而最大的已75岁,各参演人员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广大群众欣赏到了华武太极轩、行云剑、燕青拳、长穂剑等60多个精彩的武术节目。同日,还为广大市民发放了千余份科学健身宣传单。

  4月28日,礼县老年大学举行了以《颂党恩、迎盛会、聚合力》为主题的庆“五一”文艺演出,来自老年大学的160余名学员以自编自演的舞蹈《花好月圆》、秦腔选段《再度扬帆党掌舵》、大合唱《关心下一代》等文艺节目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精彩推荐

  • 兰州人民以各种形式欢度“五一”(图) 兰州人民以各种形式欢度“五一”(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兰州地铁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图)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兰州地铁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图)
  • 【人民日报社论】光荣属于每一个劳动者——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人民日报社论】光荣属于每一个劳动者——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 甘肃省出台《办法》 规范农村综合改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机制 甘肃省出台《办法》 规范农村综合改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机制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寻访周人先祖(易华)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寻访周人先祖(易华)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戏为巜渔家傲,柔远河怀远》(张天恩)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戏为巜渔家傲,柔远河怀远》(张天恩)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 五一小长假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团奔走在甘陕两地考察(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 五一小长假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团奔走在甘陕两地考察(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华池:史前玉石之路的交汇点?(叶舒宪)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华池:史前玉石之路的交汇点?(叶舒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