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举办食品快检人员培训

17-04-25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礼县:举办食品快检人员培训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党海文) 近日,礼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抽检暨食品快速检测人员培训会,邀请了甘肃省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进行了授课,来自基层食药所从事食品快速检测人员、超市、商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室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两位专家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全方位讲解检验检测设备操作重点和注意事项。授课老师首先讲解加热板、离心机、水浴锅、马弗炉和气相、液相等20余种设备的基本原理、操作步骤、日常维护和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现场演示亚硝酸盐、吊白块、食用油酸价、瘦肉精和农药残留等检验项目的操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