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洛塘特困片区培训村干部280名

17-04-25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武都洛塘特困片区培训村干部280名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鑫)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服务脱贫、服务发展的能力素质。日前,武都区洛塘特困片区村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康县基层干部专修学校开班。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涉及洛塘特困片区8个乡镇140个村的280名村干部,其中,村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安排在康县举办,村委会主任的培训安排在成县举办。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康县、成县邀请组织、纪委、扶贫、党校等单位的负责人和讲师,就“433”发展战略、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干部廉洁从政、陇南“四大”脱贫带动机制、精准扶贫项目管理及电商扶贫进行授课。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康县城关镇凤凰谷村、长坝镇花桥村、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康县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现场观摩学习了基层党建、旅游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等典型经验,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

精彩推荐

  • 新时期精准扶贫四个要点 新时期精准扶贫四个要点
  • 兰州七里河区五部门联手取缔西果园马路市场(图) 兰州七里河区五部门联手取缔西果园马路市场(图)
  •  兰山生态景观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启(图) 兰山生态景观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启(图)
  •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70名农村青年踏上外出务工之路(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70名农村青年踏上外出务工之路(图)
  •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募捐为贫困娃建起“爱心图书室”(图)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募捐为贫困娃建起“爱心图书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