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1+2”的发展模式拓宽电商脱贫路

17-04-24 1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通讯员 李腊梅 杨睿杰

  自武都区《关于推广“合作社+”模式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实施方案》实施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心怀故土、艰苦创业的优秀企业,为促进全乡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不懈努力。郭河乡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推广农业特色“1+2”的发展模式,陇南市武都区永茂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是鲜活的例子。

  成立于2014年的武都区永茂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出资总额430万元,主要经营经济林木、绿化苗木、中药材(不含限制种类)的种植销售,对口帮扶郭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96人。

  武都区郭河乡郭河村盛产的大红袍花椒麻香醇厚、品质卓越,但由于山大沟深、交通不便,多年来一直依仗客商上门收购,农户劳作一年,实际收益却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