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庆城镇广大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17-04-24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庆城镇——农村党员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徐晓东) 今年,庆城镇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在全镇党员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围绕“四个意识”,党委“定单”。镇党委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做出学习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划定必学篇目,规定学习时间,明确学习要求。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注重“学用结合”,支部“点单”。村党支部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农民党员工作生活实际,在利用“三会一课”学好规定篇目的同时,联系县果业局、林业局、农牧局、人社局等单位,加大果树栽植及管理、苗林培育、舍饲养殖、劳务技能等实用技术学习培训,提升农村党员带头致富的能力;社区党支部围绕拓展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加大干部职工党员和居民党员在核心价值观培育、政策宣讲、就业创业、矛盾纠纷调处等方面的知识学习,促进党员学思践悟、学有所用、知行合一。

  紧盯“四个合格”,党员“选单”。全镇广大党员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党建网站、远程教育平台等阵地和广泛关注“共产党员”“庆城党建”“七彩庆城”等微信公众号,用丰富的内容、有用的信息吸引广大党员随时自主选学,真正使学习教育模式由“常用餐”向“自助餐”转变,鞭策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全镇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黄车”或被私自加锁或轮胎被破坏(图) 兰州市民反映:“小黄车”或被私自加锁或轮胎被破坏(图)
  • 世界读书日:飞天出版传媒集团庆祝新华书店建店8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世界读书日:飞天出版传媒集团庆祝新华书店建店8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 张掖临泽举办“书香临泽”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活动 张掖临泽举办“书香临泽”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活动
  • 读书日里金城飘书香“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系列活动在兰举行(图) 读书日里金城飘书香“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系列活动在兰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