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金城讲堂”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

17-04-23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金城讲堂”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崔李平)  4月22日上午9时30分,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金城讲堂”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金正昆,以题为《文明礼仪与形象塑造》开展专场讲座。

  金正昆告诉大家,现代礼仪,其实就是交流艺术,一个城市的文明,并不是城市的建筑,而是一个城市的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是窗口,文明与否看红绿灯,教养与否看排队。金正昆的现场讲座,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些听众还领着孩子来听讲,并现场认真做起了笔记。记者现场看到,兰州音乐厅容纳1200余人的座位,座无虚席。

  金正昆不仅从衣、食、谈等涉及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深入浅出地解析中华礼仪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内容,还细致、客观地阐述了窗口服务、涉外活动等多方面的公共社交礼仪内容。

  主讲人金正昆为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并是多所院校兼职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外交学、礼仪学、传播学与公共关系学研究。

精彩推荐

  • 乡村别样美——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美丽乡村建设见闻(图) 乡村别样美——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美丽乡村建设见闻(图)
  •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