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17-04-2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任泽昕 见习记者 周靖博 文/图) 4月20日中午12点许,在中山路市交通局门口,一名环卫工人在上班途中骑行电动自行车,被一辆出租车撞飞近5米远,受伤严重。

  据现场目击市民李女士介绍,被撞伤的环卫工人姓吕,年龄在50岁左右。事发当时,环卫工人吕大姐正准备通过十字路口,到双城门十字路口做路面保洁工作。一辆出租车突然疾驰而来,一头便撞上了吕大姐,并将其撞飞了近5米,吕大姐头部着地严重受伤,坐地不起,并伴有呕吐。事故发生后,120急救医生很快赶到现场。目前,被撞的吕大姐由于伤势严重,正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记者第一时间与肇事车辆所属的兰州东方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密切关注此事,已在第一时间派人处置,接下来一定会做好伤者的后期治疗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 张掖市高台县农机市场上选购拖拉机、播种机的农民络绎不绝(图) 张掖市高台县农机市场上选购拖拉机、播种机的农民络绎不绝(图)
  • 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山杏花儿盛开春意盎然(图) 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山杏花儿盛开春意盎然(图)
  • 陇南市宕昌县: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图) 陇南市宕昌县: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图)
  • 2017第八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 2017第八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
  • 【特稿】天水皮影戏 三代人的传承和坚守 【特稿】天水皮影戏 三代人的传承和坚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