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绿化美化“兰马”赛段

17-04-19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安宁——绿化美化“兰马”赛段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8日,记者来到“兰马”安宁赛段绿化美化工程施工现场,高大的吊车映入眼帘,在四五名工人的协助下,绿色立体雕塑的“骨架”随着吊车的升降,住进了自己的新家。

  今年,安宁区将保留原有“丝绸之路”、“兰马吉祥物”、“兰马LOGO”、“兰州水车”、“鱼跃龙门”五组绿色雕塑和“花流溢彩”一组鲜花组景,并对保留的绿色雕塑和鲜花组景进行维修。同时,安宁区今年将在金牛街南端广场新制作“鼓乐太平”、在湿地公园摆放“飞天抚琴”、在农大操场对面道路中央分隔带摆放“运动兰州”及“庆阳剪纸”、在银滩大桥西侧道路中央隔离带摆放“活力青春”。

  记者了解到,在花架设置方面,今年,安宁区将栽植摆放各类花草43万余盆,在湿地公园3号门广场两侧设置“舞者”花架四组,在514#马路各节点设置摆放“团结”花架22组,在生命之源广场、宝石花路两侧等位置设置摆放“一帆风顺”花架26组,在北滨河路农大体育场南侧摆放“魅力安宁、生态安宁”鲜花组景字块。

  安宁区生态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绿化美化的一大特色是所有立体绿化雕塑设计中增加亮化设计,使其在夜间也具备观赏效果。同时,对北滨河路道路中央分车带280个灯杆绿化突出‘两季两花两色’,5月至8月使用绿色垂吊牵牛,8月至10月使用黄色黄金葛草花,以延长花卉的展示时间。”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 “永远的老朋友”艾黎诗作诵读会在兰州举办(图) “永远的老朋友”艾黎诗作诵读会在兰州举办(图)
  •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 张掖市高台县农机市场上选购拖拉机、播种机的农民络绎不绝(图) 张掖市高台县农机市场上选购拖拉机、播种机的农民络绎不绝(图)
  • 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山杏花儿盛开春意盎然(图) 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山杏花儿盛开春意盎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