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17-04-21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

参演的健身队伍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文/图)20日上午8时30分,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上就聚集了来自全市的数十支健身队伍,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参加“兰马主会场及赛道沿线群众文体表演队伍选拔活动”,通过当天的选拔,将确定哪些健身队伍和健身者能在兰马比赛当天参演群众文体表演活动。

  举办兰马,已成为了兰州市民的一个节日,很多市民没有报上名就选择以其他的方式来参与兰马,这其中每年都会与兰马赛一同举办的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就是其中之一。往届兰马赛中,为了能参加嘉年华活动,健身队伍都是使出浑身解数,将最好的节目排演出来。今年,希望参加健身表演活动的队伍和健身者更多,为了将最精彩的节目在比赛当天展示出来,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了这次选拔活动,主要选拔的项目有太极、健身秧歌、健身球、广场舞、水兵舞、锅庄、柔力球等。

  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群众活动部部长穆陆梅告诉记者,想参与嘉年华活动的健身队和健身者非常多,但经过我们前期预算,比赛当天仅需要近2000名健身者来参演文体表演,为了能让观众们看到最好的节目,我们专门举办了此次选拔,到兰马比赛时,现场和赛道沿线的文体表演队伍一定都是由实力最好的健身者组成,必将给观众们奉献上最好的表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