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刑警出击破获多起盗窃案

17-03-3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榆中刑警出击破获多起盗窃案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刘莉)近日,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职,缜密侦查,先后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共破获盗窃案件9起(其中本地7起、外地2起)。

  2016年11月27日16时许,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北路某公司员工报案称,其办公室桌子上放置的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苹果6Plus手机和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OPPO R9Plus手机被盗,要求处警。接报后,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全面侦查,并通过调阅分析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资料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随即,全力跟踪核查嫌疑人的具体身份。期间,2017年1月21日12时许,某公司员工报案称,其停放在榆中县城关镇陇翔苑对面马路边上的货车内放的8万余元现金被盗,通过视频侦查发现,两起案件系同一嫌疑人所为。后经排摸辨认等大量工作,办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名叫王某某,并于3月15日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查明王某某吸食毒品成瘾。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2016年12月20日以来,榆中县先后发生5起施工工地电缆线被盗案件,涉案价值达60余万元,给施工方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对此,榆中县公安局组织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人员在综合调查的基础上,对每起案件按照“一长四必”要求全部、全面勘察。根据作案特点、规律等情况,办案民警确认上述案件系同一犯罪团伙所为,遂予以串并侦查。后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信息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李某某,并于3月4日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李某某对其在榆中县先后盗窃电缆线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了其在宁夏银川市盗窃电缆线作案2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推荐

  • 兰州“足球爷爷”梦想踢到80岁 激励着每个有梦想的人 兰州“足球爷爷”梦想踢到80岁 激励着每个有梦想的人
  • 兰州市殡仪馆29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系1968年建馆来首次 兰州市殡仪馆29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系1968年建馆来首次
  • 兰州:这个小伙撞人后没跑而是送老人去了医院 (图) 兰州:这个小伙撞人后没跑而是送老人去了医院 (图)
  • 兰州:两月大龙凤胎患病好心人捐助一万多元(图) 兰州:两月大龙凤胎患病好心人捐助一万多元(图)
  • 兰州:肇事女司机出面道歉 双方已就赔偿达成一致 兰州:肇事女司机出面道歉 双方已就赔偿达成一致
  • 兰州市西固区“三大整治”攻坚战初显成效 兰州市西固区“三大整治”攻坚战初显成效
  • 兰州一男子脚踩“风火轮”占用机动车道被拦停罚款 兰州一男子脚踩“风火轮”占用机动车道被拦停罚款
  • 私加厢板违规载人 兰州这个电动三轮车真“牛” 私加厢板违规载人 兰州这个电动三轮车真“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