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私加厢板违规载人 兰州这个电动三轮车真“牛”

17-03-3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私加厢板违规载人这个电动三轮车真“牛”

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通讯员 谈新宇/摄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谈新宇 记者 马成斌) 3月28日,正在建西路什字执勤的龚家湾交警大队民警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一辆沿武威路驶来的电动三轮车上竟违规载着大人小孩共4人,仅驾驶员座椅上就坐了两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

  执勤民警拦停该车后,驾驶员竟理直气壮地问:“怎么了,我这车就不能拉人了?”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这辆电动车不仅存在违规载人的违法行为,甚至还私自加装了车厢厢板。对此,执勤民警依照相关法规,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责令车上两名抱小孩子的妇女选择其它交通工具。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为赴新疆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图) 陇南徽县为赴新疆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图)
  • 兰州市殡仪馆开通96444服务专线 兰州市殡仪馆开通96444服务专线
  • 记者提醒丨勿将购物小推车当儿童车带小孩上街 记者提醒丨勿将购物小推车当儿童车带小孩上街
  • 记者提醒丨勿将购物小推车当儿童车带小孩上街 记者提醒丨勿将购物小推车当儿童车带小孩上街
  • 兰州市两处工地深夜“制噪” 影响居民休息 兰州市两处工地深夜“制噪” 影响居民休息
  • 庆阳13岁的他平静地对母亲说“我走后把我的器官捐了吧” 庆阳13岁的他平静地对母亲说“我走后把我的器官捐了吧”
  • 临夏州积石山县:乡村积极发展多种产业 助农增收致富(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乡村积极发展多种产业 助农增收致富(图)
  • 兰州白银路一社区爱心捐助 让困难家庭有了新电视 兰州白银路一社区爱心捐助 让困难家庭有了新电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