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男子屡次入室盗窃连户口簿都不放过

17-03-28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男子屡次入室盗窃连户口簿都不放过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陈振峰 通讯员 周呈祥) 两年时间,王某某游窜学校、邻居家窃取不义之财,现金、手机、衣服、银元等各种物品都不放过,最终落入法网,昨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多次以翻墙入户方式盗窃同村村民财物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王某某平日游手好闲,为获取不义之财,其于2013年6月至2015年6月间,以翻墙入户的方式在本村村民家中盗窃作案7起,并趁该村小学国庆放假之机,窜至校园内,用菜刀连续撬锁进入六间教师单人宿舍内行窃。共窃得现金100元,“读书郎”学习机一台,黑色聚光充电式手电筒一个,灰色西服上衣一件,牛仔裤一条,单人电热毯一条、白酒两瓶、按键手机两部、银手镯一只、银元一枚、黑色皮鞋一双及一村民家中的户口簿一本、身份证一张、农村合作银行麦积分行存折一本,并从存折内盗取现金500元。

  该校教师归校后,发现宿舍被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王某某被抓获后,主动供述了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偷盗本村村民的犯罪行为。

  法院经审理认为,王某某无视国法,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窃取之手段,入户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王某某多次入户盗窃,本应酌情从重处罚,但鉴于被告人王某某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其同种罪行,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精彩推荐

  •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 兰州市开展四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四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图)
  • 宝兰客专单列逐级提速试验 278公里/小时 创西北高铁新速度(图) 宝兰客专单列逐级提速试验 278公里/小时 创西北高铁新速度(图)
  • 兰州西固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图) 兰州西固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图)
  • 兰州牟家庄巷道车辆扎堆乱停通行困难 兰州牟家庄巷道车辆扎堆乱停通行困难
  • 招聘结束 招标有序进行 兰州轨道公司回应1号线一期工程市民关注热点问题 招聘结束 招标有序进行 兰州轨道公司回应1号线一期工程市民关注热点问题
  • 我们用行动向烟草说“不” 兰州市控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图) 我们用行动向烟草说“不” 兰州市控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图)
  • “兜里不带钱” 吃行购娱也不耽误 “无现金”支付被越来越多兰州市民接受 “兜里不带钱” 吃行购娱也不耽误 “无现金”支付被越来越多兰州市民接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