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治转提】兰州东岗街道联手多部门整治东岗世纪新村脏乱差

17-03-28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东岗街道——联手多部门整治东岗世纪新村脏乱差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徐晓君) 近日,东岗街道联合新兴社区、城管执法、交警、工商、食药等部门,对东岗世纪新村周边脏乱差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在近一小时的整治中,交警部门处罚了50多辆违停车辆。针对此处路段产权不清等问题,该街道已向城关区政府申请由城关区环卫局和东岗街道共同管理,目前审批正在进行中。

  下午2时,记者来到东岗世纪新村B694道路,摆摊设点情况比较普遍。在东岗世纪新村小十字东面,小卖部、公共厕所老板,将门口空地占为己有,私设铁栅栏,将冰柜等杂物放在里面,致使门口脏乱差。执法人员告知商家“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并将其进行现场拆除。其中,马路南段店外店情况较为严重,五金杂货铺门口堆放着拖把、塑料盆、小电器等产品。经劝导,商家将相关物件全部收到店内;一些将儿童游乐设施摆放在外的店铺也及时收回。下午4时,停在东岗世纪新村B694道路的5辆三马子,因长时间无司机,交警部门对其直接拖走。

  针对目前存在的卫生管理环境秩序等问题,由东岗街道与城关区环卫局共同管理,目前报告正在审批中。

精彩推荐

  •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 张掖产反季节绿色无污染鲜桃畅销省内外(图) 张掖产反季节绿色无污染鲜桃畅销省内外(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引导农户因地制宜发展蔬菜种植业促农增收(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引导农户因地制宜发展蔬菜种植业促农增收(图)
  • 临夏州永靖县积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图) 临夏州永靖县积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图)
  •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 兰州:斗气开车致人受伤后逃逸 交警数小时侦破抓其归案 兰州:斗气开车致人受伤后逃逸 交警数小时侦破抓其归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