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永昌县六坝乡夜校“照亮”乡村干部新征程

17-03-28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永昌县六坝乡夜校“照亮”乡村干部新征程

  3月16日晚7点,永昌县六坝乡政府会议室如期亮起灯光,乡、村两级干部90余人齐聚一堂,“六坝夜校”正式开班。据悉,这是该乡针对乡村干部工学矛盾突出,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问题实施的“素质大提升”工程。

  乡村干部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接地气的关键层面,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议在背后。今年以来,该乡以“效能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打破原有的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常规,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创办由乡、村两级干部参学的夜校培训班,旨在让乡村干部通过培训练内功、提素质、增能力,迅速成长为服务农村的“政策通”和“多面手”。

  据介绍,该乡夜校讲学主要采取集中辅导、互动交流、专题讨论等方式开展,每月讲学不少于2次,每次讲学时间不少于2小时,每次集中辅导不少于1小时,其余时间进行交流讨论。讲学内容涉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政策法规、农技推广、民政社保、社会治理、职业道德、廉政教育等方面。

精彩推荐

  • 大型现代秦腔剧《南梁!南梁!》在庆阳市政府礼堂上演(图) 大型现代秦腔剧《南梁!南梁!》在庆阳市政府礼堂上演(图)
  • 庆阳北石窟寺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将于6月1日投入运营(图) 庆阳北石窟寺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将于6月1日投入运营(图)
  • 庆阳北石窟寺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将于6月1日投入运营 庆阳北石窟寺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将于6月1日投入运营
  • 甘肃交通观察: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甘肃交通观察: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 兰州:城市“绿肺”银滩湿地公园 春日里的一抹暖黄 兰州:城市“绿肺”银滩湿地公园 春日里的一抹暖黄
  •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发展中的硬伤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发展中的硬伤
  • 兰州水车博览园被指暗藏排污口 向黄河偷偷排污已有十余年 兰州水车博览园被指暗藏排污口 向黄河偷偷排污已有十余年
  •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家维护公共资源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家维护公共资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