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和张掖市骨干财源建设项目工作

17-03-27 15:47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杨梦园

  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市骨干财源建设项目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3月23日,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人大代表团和政协联组会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各主要方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市骨干财源建设项目工作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韩正明、苟海龙、余锋、王方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审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和做好全市当前各主要方面工作,切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深化改革、促进创新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级领导联系帮扶全市财源建设骨干企业和重点财源建设项目工作。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扶持壮大骨干财源企业,培植发展新兴财源项目,我市筛选出2017年重点扶持的财源企业、项目、纳税大户共60户(项),由市四班子领导分别联系,开展联系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好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各主要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摆到空前重要的位置,以新的工作态度、新的工作标准、新的工作方式持续推进,确保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要建立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制度,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要贯彻“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理念要求,调整全市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要尽快研究制定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办法,建立专项考核体系;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督查,在全市开展环保专项督查工作;要扎实抓好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张掖市整改行动方案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重点整改、精准整改,自觉整改、自主整改,主责整改、销号整改,依法整改、科学整改”原则,聚焦尚未整改完成的突出问题,紧扣整改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整改落实。要加强请示汇报,争取国家、省上对我市整改工作的成果认可和支持指导。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张掖市委常委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审定了今年全市城建项目计划和重大建设项目清单。

精彩推荐

  • 甘南卓尼县举办防病防麻及提质增效科技培训会(图) 甘南卓尼县举办防病防麻及提质增效科技培训会(图)
  • 陇南康县阳坝新茶上市 “中国有机茶之乡”即将迎来采茶期 陇南康县阳坝新茶上市 “中国有机茶之乡”即将迎来采茶期
  • 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白银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掠影(图) 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白银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掠影(图)
  • 眼下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 白银靖远县农技培训 眼下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 白银靖远县农技培训
  • 天水市农科所中梁试验站马铃薯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脱毒马铃薯组培苗扩繁 天水市农科所中梁试验站马铃薯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脱毒马铃薯组培苗扩繁
  • 兰州安宁区一幼儿园组织亲子植树活动(图) 兰州安宁区一幼儿园组织亲子植树活动(图)
  • 京剧秦腔版《锁麟囊》先后亮相金城(图) 京剧秦腔版《锁麟囊》先后亮相金城(图)
  • 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获奖作品展亮相金城(图) 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获奖作品展亮相金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