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武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03-2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武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武威市纪委今天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别是:古浪县新堡乡原乡长朱建峰违规报销差旅费等问题。2015年1月至12月,朱建峰重复报销因公出差伙食补助费等共计500元。2013年12月,新堡乡政府用公款购买明信片60张,支出1320元。朱建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分管财务工作的时任新堡乡党委副书记董敏俊被诫勉谈话,分管财务工作的时任副乡长邓国民被通报批评。违规报销费用予以收缴。

  民勤县苏武镇许岔村原党支部书记许开林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6年12月9日,许开林操办“乔迁宴”,宴请宾客85人,收受礼金18800元,其中,本村村民58人,收受礼金11900元。许开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天祝县幼儿园园长李万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3年5月18日,李万兰为其子操办婚宴,收受该园30名自行参加婚宴的教职工礼金3900元。2014年10月21日,李万兰为其孙操办“满月宴”,收受该园2名自行参加“满月宴”的教职工礼金400元。李万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万兰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精彩推荐

  •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