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委巡视办通报省商务厅、省旅发委整改情况

17-03-24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省委巡视办通报省商务厅、省旅发委整改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李杨) 3月23日,省委巡视办通过甘肃廉政网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两单位整改情况。

  省商务厅:

  40项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后,按照《整改方案》计划安排,省商务厅党组对6个方面问题细化成14项整改任务和40项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总负责人、责任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以及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截至2016年12月底,6个方面14项整改任务和40项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省商务厅将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目标,努力壮大省内外经贸企业主体,建设出口基地,培育外贸品牌,加快发展新业态,打造外经贸便利化服务平台,扩大开放牵引力。依托兰州新区综保区、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和武威进境木材集中监管区,积极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力争到2020年加工贸易在全省进出口总额中的比重提高到20%。大力培育跨境电子商务、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新业态。支持兰州市申报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试点。

  省旅发委:

  已初步形成七彩风景廊道

  截至去年12月底,全省A级旅游景区达到262家,全省在建设旅游项目1006个,完成投资518.17亿元。《甘肃省祖脉旅游圈总体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业联动发展规划》进行论证,通过制定配套专项规划,进一步明确了每个区域内各城市的特色功能定位和差异化发展方向,推进区域内资源、产品、业态和产业融合发展,初步构筑了共建共享、相融相促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已初步形成以精品丝路、黄河风情、民族风情、寻根访祖、长城边关、红色征程六条精品旅游廊道为战略发展轴,以相关主题旅游资源整合和全域旅游联动为基础的“古绿青蓝紫金红”七彩风景廊道,有力带动了廊道沿线旅游区域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全省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