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加快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有关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17-03-21 0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部署加快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有关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听取省政府班子成员关于整改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有关反馈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加快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是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重大政治检验,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省政府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我省时“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抓好整改作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重要抓手,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兑现各项承诺。

  会议要求,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配合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压实责任,知责、守责、尽责、担责,推进整改任务早日完成。要对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全面分析、深入研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整改工作往深处抓、向实处落。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突出从严要求,完善整改措施,清单化管理,折子化推进。要切实加强基础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加强整改督查,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执纪问责。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 2017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决赛昨日举行(图) 2017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决赛昨日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