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 “文化墙”绘出文明新风尚(图)

17-03-23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 “文化墙”绘出文明新风尚

  “传播文明共树新风,社区做的公益广告很给力。不论是大人,还是娃娃们看了很受教育,小区居民们给文化墙点赞”龚家湾街道龚北路社区居民张大姐热情地说道。日前,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龚家湾街道积极创新宣传载体,各社区因地制宜设置文化墙,将社区闲置的墙面,用艺术手法做成彩绘墙体,改造后的社区“文化墙’,色彩亮丽、整洁大方、统一美观。文化墙涵盖内容丰富,从环境保护到法治文明宣传,从廉政文明建设到政策宣传等,形成一道文明和谐的特色景观。

  记者 徐晓君 摄

精彩推荐

  • “兰马”报名首日异常火爆官网一度瘫痪5公里赛半天报满 “兰马”报名首日异常火爆官网一度瘫痪5公里赛半天报满
  • 兰州市西固区农牧局立足实际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图) 兰州市西固区农牧局立足实际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图)
  • 兰州七里河牟家坪马路破烂泥泞市民叫苦 兰州七里河牟家坪马路破烂泥泞市民叫苦
  •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