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牟家坪马路破烂泥泞市民叫苦

17-03-2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关注

  七里河牟家坪马路破烂泥泞市民叫苦

  破烂泥泞的路面。

  “希望你们来看看我们村的这条路,真是烂得没法走了!”3月22日,市民李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彭家坪镇牟家坪村的马路,年久失修,现在这条土路大坑连小坑,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市民通行困难、叫苦不迭。

  当日,记者来到彭家坪镇牟家坪村,从彭家坪主干道走到接近牟家坪村口时就可以看到,这个村子内一条蜿蜒曲折的马路,尽是起伏不平的坑洼和漫天的尘土。记者顺着这条土路往村子里走,深一脚浅一脚,每一脚踩下去几乎都是一个土窝,不一会儿裤腿就被路面的尘土糊满了。而在记者身旁有不少放学的孩子背着书包,也在土路中艰难前行。记者走了十多分钟路况始终如此,据此处居民介绍,这条坑洼难行的道路大约有两三公里长。一位在此居住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已经多年未修过了,去年曾经施工过一段时间,但还未修好,路面依然坑洼不平,谁知突然停工了,好几个月过去也没有人再来修。现在车辆根本无法从这条路走,因为大坑小坑实在太多,而且一下雨便满路泥泞,行人实在无法通行。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这条路属于城市马路,负责管辖该路的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这条道路已经纳入维修计划中,并且是从去年开始施工的,只是因为去年冬季室外施工条件不具备,暂时停工一段时间,目前正在办理复工手续,待相关部门批复后即可开工维修。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兰州:沙尘来了注意防护(图)
  •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兰州市民淘宝网上购物 一个差评惹来卖家恐吓
  •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兰州榆中九中附近摊贩长期占道经营 公共停车场变成了“菜市场”
  •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兰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图)
  •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兰州市民建议: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 遏制黑摩的生存环境(图)
  •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记者关注 | 兰州电竞“江湖”指尖下的王者荣耀(图)
  •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兰州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砂石私卖还是公卖 双方有争议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