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金川区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7-03-22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金川区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近日,金川区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两镇、各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150余人参加。

  研讨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就进一步推动全区2017年重点工作落实作了辅导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重点讨论如何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如何准确把握和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最后采取答题测试的方式,对参加研讨班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视频追踪3天查获套牌违法“大王” 兰州交警视频追踪3天查获套牌违法“大王”
  • 酷骑单车昨落地兰州 一周内将投放万辆(图) 酷骑单车昨落地兰州 一周内将投放万辆(图)
  • 65元买来假车牌 兰州西固16岁少年无照驾车上路被查(图) 65元买来假车牌 兰州西固16岁少年无照驾车上路被查(图)
  •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 气候渐暖 兰州滨河路成了春季游玩好去处(图) 气候渐暖 兰州滨河路成了春季游玩好去处(图)
  • 平凉华亭一村落的老人将一生交给瓷器(图) 平凉华亭一村落的老人将一生交给瓷器(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加强清理小街巷长期停放占道车辆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加强清理小街巷长期停放占道车辆
  • 兰州: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