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高新区陇香源民俗文化村项目年内开工

17-03-2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高新区陇香源民俗文化村项目年内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孙雅彬)兰州高新区传来消息,由甘肃鼎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兰州高新区陇香源民俗文化村项目将于今年开建。

  据了解,陇香源民俗文化村项目是兰州市文化旅游突围突破工程的重点项目,也是兰州高新区2017年度确定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选址于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麻家寺村,总占地约290亩,规划建设面积约12847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规划及一期工程前期手续,计划今年年内投资1.26亿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太阳醒了 (图) 兰州:太阳醒了 (图)
  •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健康甘肃2030”规划》解读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健康甘肃2030”规划》解读
  • 兰州施工挖断管道 紧急出动阻击天然气泄漏 3000余户供气中断 兰州施工挖断管道 紧急出动阻击天然气泄漏 3000余户供气中断
  • 《今日聚焦-甘肃》 “指尖”上的派出所 《今日聚焦-甘肃》 “指尖”上的派出所
  • 甘肃文化|敦煌莫高窟的尸毗王本生故事画(图) 甘肃文化|敦煌莫高窟的尸毗王本生故事画(图)
  • 兰州:别在网上造谣了 看看就是这下场 兰州:别在网上造谣了 看看就是这下场
  • 临夏州、临夏市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图) 临夏州、临夏市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图)
  • 临夏州康乐县景古村“妇女之家”举办牛肉拉面培训班(图) 临夏州康乐县景古村“妇女之家”举办牛肉拉面培训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