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撞伤女学生扔路边逃逸 交警出击速擒肇事司机

17-03-20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撞伤女学生扔路边逃逸 交警出击速擒肇事司机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李玉滢)3月15日下午,南环路东段发生一起伤人事故,驾驶人在送医途中,竟然将受伤女学生扔到路边逃离。东岗交警大队民警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的布控下,于16日下午将肇事车辆甘A402K×号黑色雅阁小型轿车拦停并查扣,驾驶员马某随即落网。

  经查,15日17时左右,临夏市司机马某驾驶甘A402K×号小型轿车,在南环路远东修理厂巷道由南向北行驶到红山根小学附近时,与由北向南行走的12岁女学生冯某撞伤。事故发生后,马某驾驶车辆将伤者送往医院的途中将其放到南环路后驾车逃逸。东岗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追查,确定肇事车号为甘A402K×,系黑色雅阁轿车,但未查找到车辆。

  3月16日13时许,东岗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请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将甘A402K×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并开始追踪,14时58分时大队巡逻民警刘志民接到支队指挥中心的布控指令后,在皋兰路南向北的方向发现该车,考虑到当前道路上行驶车辆及路边行人较多,刘志民一路跟踪肇事车辆到皋兰路—甘南路十字路口,在驾驶人停车等红灯的空隙将其拦停在路边,并与随后赶来的增援警力一起将车辆和驾驶人查获。

  截至目前,受伤女童马某仍在家中养伤,无法下地行走。在此,东岗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驾车出行一定要提高警惕,行经学校、家属区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学生、儿童及其他行人,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出行安全!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搭桥促销为富民(组图) 甘肃武威:搭桥促销为富民(组图)
  • 消防灭火演练观摩活动在甘肃河西成功学校举行(图) 消防灭火演练观摩活动在甘肃河西成功学校举行(图)
  • 兰州: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图) 兰州: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图)
  •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