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图)

17-03-2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

  停放五年的报废“僵尸车”终被拖离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 文/图)日前,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针对西关十字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开展了清理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由大型面包车改装的擦鞋店停放在西关十字西侧,成为通行障碍,而该车已停放了长达5年。随后,民警组织警力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调查并联系了专业道路清障作业车,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了拖离。

  经了解,拖离的“僵尸车”已达到报废年限,大队将联系相关报废公司对车辆进行妥善的处理。车辆拖离后,该路段人行道明显通畅了很多,大队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展“僵尸车”整治行动,还人行道于广大市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 甘肃武威:日光温室扩大规模(图) 甘肃武威:日光温室扩大规模(图)
  • 新知新觉: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新知新觉: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 甘肃在兰州举行世界气象日大型科普活动 甘肃在兰州举行世界气象日大型科普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