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我爱我的家乡

17-03-17 1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夏晨 (天水麦积区伯阳中心学校六年级三班)

  指导教师:朱慧贤

  在一个平凡、宁静的小镇里,人们和和美美,那就是我可爱的家乡。

  每当晨光熹微的时候,原本都早早的起来了,在街上散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老人们、姑娘们在这里晒太阳、跑步。各种各样的人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好不热闹。当阳光一点一滴地洒向大地时,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地走进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晶莹的露珠在草尖上滚来滚去,好像也听得津津有味。

  太阳徐徐上升,霞光四射,这时每家家里的人都在街上。在街上,商贩们扯着嗓子吆喝着,想多招来一些顾客买自己的货物,消费者呢,左逛逛右瞧瞧,在街上穿梭着。在这一片热闹非凡的吆喝声中,还夹杂着顾客们爽朗的笑声。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红脸醉汉,跌到了山的另一边。把水映得一半红,一半黄,这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半江红”啊!家乡的黄昏是恬静的,山上的花草树木都在晚风中安静的睡着了。家乡又是五彩缤纷。

  太阳落下了山,夜幕来临,月亮高高的悬挂在深蓝的空中,星星眨巴着眼睛看着人们。每当这时,每家都挂着灯笼,五光十色的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给美丽的家乡披上了一件华丽的衣裳。使她显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灯倒映在清凌凌的水里,更加显得五彩缤纷,五光十色。

  在深夜的时候,人们都睡下了,家乡就非常漆黑,非常的安静,迎接着崭新的一天。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精彩推荐

  • 临夏东乡县44名务工人员走出家乡外出“淘金”(图) 临夏东乡县44名务工人员走出家乡外出“淘金”(图)
  • 迎接“纳吾热孜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主题徒步活动(图) 迎接“纳吾热孜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主题徒步活动(图)
  • 张掖甘州区龙渠乡:春早人更勤农民备耕忙 张掖甘州区龙渠乡:春早人更勤农民备耕忙
  • 白银靖远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保护生态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白银靖远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保护生态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 兰州:再见蜀兰 (图) 兰州:再见蜀兰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