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向甘肃兰州大熊猫“蜀兰”说再见

17-03-17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蜀兰”,再见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摄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3月16日,不少市民赶来与“蜀兰”道别。兰州市动物园大熊猫“蜀兰”因身体原因,当日乘飞机离开兰州,前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进行全面体检和代养调理。据介绍,“蜀兰”今年已经23岁了,相当于人类的70岁,已进入老年。

 

精彩推荐

  •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找准精准扶贫的三大发力点
  •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兰州化工街派出所积极救助群众获赞誉
  •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武威:“3·15”消费维权在行动(组图)
  • 兰州:再见蜀兰 (图) 兰州:再见蜀兰 (图)
  • “为梦奔跑谊结金兰” 2017兰马赛3月22日启动预报名 “为梦奔跑谊结金兰” 2017兰马赛3月22日启动预报名
  •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组图)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组图)
  • 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史料征集启事(图) 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史料征集启事(图)
  • 上百只人工饲养的白鹅在金川区双湾镇十里花海景区湖水中嬉戏 上百只人工饲养的白鹅在金川区双湾镇十里花海景区湖水中嬉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