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路桥四公司与甘肃天地路桥合并

17-03-16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路桥四公司与甘肃天地路桥合并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丽娟) 近日,甘肃路桥第四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天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企业合并,通过了住建部企业资质合并审核,并颁发了新的资质证书。自此,甘肃路桥四公司在注册资本金、资质方面取得了较大提升,注册资本金从原来的3000万元提升至11000万元,资质从原来的公路贰级总承包提升至现有的公路路基专业壹级承包、公路路面专业壹级承包、公路贰级总承包,同时增加了隧道专业贰级资质。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 图解两会: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两会: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